Monday, April 12, 2010

圆了我们的梦

今天打开FB,一如往常,看看朋友们的近况如何。
后来看到一个我中学时代最爱的马来老师的update。







我不敢相信。是不是真的?
三年了,从高一到高三都硬着头皮参加这个由董总主办的马来文论坛比赛。
而且,三年里头,有两年失败而归,第三年才勉强得个季军回来。
那种感觉,你们不会明的。
尤其第三年该比赛在自己的学校主办。
如果什么奖也拿不到,没有面子的是自己,是辛辛苦苦栽培我们的老师。



2009






Okay  重温完当年的小成就。
点击cikgu的profile来看,原来是真的!!!
我们的学妹不止击败多年来的心腹 - 中华和尊孔得冠军,
还顺利向全国赛迈进。
那曾经是我和诗韵多么无法想象的梦啊。=)




为什么我那么开心?拿奖的又不是我。
的确,以前还来不及击败多年来稳坐冠军宝座的对手,我就毕业了。
一年后,她们以坤成的名义实现了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很骄傲,更以她们为榮。
总算为我们争一口气了,不是吗?
其中一个我看着她长大的学妹 - 思玮,更获得最佳论坛员。
谁会想到她曾经失败加入这个比赛队伍呢?
她,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失败又怎样。
我又不是输不起。



2010




谢谢你们,圆了我们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