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辞职

我辞职了。

没为什么,只是因为要去念书。
记得递上辞职信的那天,我和同事-Cass手忙脚乱。
我不懂怎样写,然后她就帮我上网找范文。
忙了一个早上,终于写完可以呈上。

呈上以后的那个礼拜, 总觉得很漫长。
终于等到那天的来临,又是兴奋,又是不舍。
我就知道,一定是这种矛盾的心情。

还记得,离工作结束时间还剩十分钟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位同事告诉我
走出这个门以后就不要回来
当时,我愣了一下,有这个必要吗?
放工前的五分钟,心里只是满满的不舍。
抱抱我在公司的好姐妹们,我看到她们眼眶红红的。
两个月多的时间,却足以让我们培养出浓浓的感情。

走出门的那一刻,那句话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顿时脸上泛起微笑。
我没有离开,我只是毕业了。







1 comment:

董百勤 said...

虽然我还是第一次认识你,不知道你的事。但是还是要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