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心酸





我曾擁有你,真叫我心酸。
真叫人心酸的一句歌詞。


那天在fb聽到的一首歌曲,讓我聼了再聼。
林宥嘉清澈乾淨的歌聲,配著簡單的弦樂,帶出的感動雖簡單卻久久不散。
一段感情的逝去,有時候回味還挺讓人心酸的。
不過這不代表什麽,因爲是這些回憶教我以後如何去愛人,去珍惜人。
有時候不禁翻起那些情書,讀起那些熱戀中的文章,至少每張每篇我都有留著。
然後會發現這個人這麽好,怎麽到最後會分手呢。
一段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
即使你遇到一個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並不代表他就是你的王子。
有時候,那個意想不到的,那個默默在你身旁一直支持你的,可能才是你一直尋覓的“他”。

又或許,愛一個人其實不一定要擁有,看著他幸福快樂就已經滿足了,不是嗎?
每個人都會百分之百的愛自己,有多少個人了解愛其他人的定義呢?
待人待己,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