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我在柬埔寨得到最纯朴的幸福


十八天。
在一个贫穷的村子过着简朴、早睡早起的生活。
如果你问我在这趟旅途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咸蛋黄的日出日落,已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也算是今生无悔了吧。



谢谢你们给予我最简单的快乐。
天真与无邪,是我离开柬埔寨以后最怀念的。


记忆在怎么模糊,也不会忘记一起成长的我们。


街道上的一盏一灯
平坦宽阔的马路
一开就有水的水龙头
对一些人来说,这些都不是必然的
 只能说,我更了解“珍惜”的意义。



4 comments:

hk said...

很好的体验
你一定又长大了
恭喜你=)

M. Sally said...

很喜歡你這簡簡單單的post。
:)

yoongying said...

小鸟还是小鸟 但是是会飞了的小鸟 :)

Candy Chua said...

你有了很棒的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