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我在香港的第十天。


昨天到很多外国学生喜欢去的茶餐厅吃晚餐。
听说老板对来香港的外国学生特别好客,果真如此。
我喝了几杯,就有点微醺。其实我酒量真的不好。


在学校,比起其它念一科的同学来说,我的workload比较重。
每个礼拜二到礼拜四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上课。
拜六礼拜就留着出去玩。
时间管理上更重要了。
一眨眼,下个礼拜就midterm了。
其中一科国际金融,真的很难。
可是,我却越来越喜欢这门课。

来到这里以后,几乎每堂课我都会在课堂上发表意见。
其实我只要pass就可以了,可是我很享受上课的日子。
即使时间很短课程很多。
跟在nus的我简直就像两个人。
或许我已经渐渐学会不去否定自己的能力。


我恢复单身了。
没有很伤,因为是在预料之内。
在香港的我很少一个人,几乎都跟朋友一起。
因为我知道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很多不好的情绪会跟随而来。


念书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