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迷失




那一夜,我被捂住了眼睛,什么都看不见。
一直以来似个大女人的我,开始茫然了。
不能自己做主了这次,真的要靠别人。


玩着initiation,也不知道有谁牵过了我的手。
带我走入所谓的“世界”里头。
虽然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了。
我相信他们带给我的安全感。


那一刻,自己其实也在挣扎着。
我们每个人在开学以后都会有各自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像这样迷失了自己,
有没有人会察觉,会愿意前来扶我一把呢?


不要担心我会不会变到很kiasu。
至少现在,我会努力地提醒自己。
我不要变到很updated。
像现在简简单单、老老土土酱也不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