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Freshmen Orientation Camp [Chapter 1]




迷惘 - 
我们所在的地方是宿舍(上上图)。
而宿舍只是占学校的一个小圈而已(上图)。
我不知道我这个不认得路的人,
要用多长时间来熟悉。
因为,第一天晚上,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复杂 -
有些人已经有想家的念头。
有些人用微笑来掩饰内心的害怕。
有些人假装听着学长们的劝导,其实一句话也听不进去。





放松 -
学长们跳着我们即将要学跳的早操舞。
僵硬的气氛有稍微缓和了。


学长之后带我们去银行开户口。
处理贷款事宜。
买电话卡。
买Ezy Link卡(类似 Touch & Go酱)。


第一次真正体会到,
有学长学姐的照顾真的很窝心。






投入 - 
晚上的破冰把大家都搞疯了。
原本矜持的我,因为游戏越来越高难度,不得不投入其中。
输的人要被惩罚。
以上是其中一种惩罚 - Banana Dance





归属 - 
我所属的组别,螂牙棒。
我们第一张的组别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