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下雨天






雖然這裡的天氣很熱,可是我不喜歡下雨天。
這樣的天氣常常會給我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雨狠狠的打在窗邊,就像狠狠地把心底的依莫感給撥開來。


今天很不爭氣,考試考到一半的當兒居然有想放棄的念頭。
發現自己完全讀錯,讀課本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
恨自己沒有做足夠的練習,才會在刁難的考題中手足無措。
那時候心裏在OS:算了,怎麽想我想不出個做法
結果,凴自己的邏輯去做。


我知道那份自從期中考而產生的自卑感,還在。
看到同學,我會自卑;
看到考題,我也會在自卑。
人家沒有看不起你,可是你卻已經在心裏打敗仗的那種感覺。
知道自己不應該有這種想法,又在心理狂罵自己的不爭氣。
天啊,我到底是不是有自虐症啊。
常常在折磨自己,然後只會提醒自己的缺點。
說真的,如果你問我的優點是什麽,我答不出來。
因爲從來不曾告訴過自己有多棒。


上了大學,看到很多之前天真的想法一一被摧毀。
曾經我是個重名次的人,認爲名次決定一個人。
在中學時成績受到了肯定,來到這裡人家一巴掌就把你擊垮。
自己EQ又不高,搞到自己一蹶不振,失去鬥志。
大學告訴你,你曾經多麽引以爲傲的想法,來到這裡什麽都不是。
大學告訴你,你曾經的被人家眷顧,來到這裡只會被唾棄。


最後一科了,不管想還是不想,
請主給予我鬥志,讓我有繼續奮鬥的精神。
菁玲,爭氣點,好嗎?





5 comments:

Bel said...

菁玲,爭氣點,好嗎?

jing ling said...

=)

Anonymous said...

切身之痛
加油吧
先別想其他的
現在就盡力完成它們吧~

长键 said...

加油啊~不能被它打败的^^
支持你!!

jing ling said...

shengran, 答應自己下個sem要非常非常努力。

alvis, 終于熬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