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饒舌小偶像

讀著書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這首老歌。
唱這首歌的歌手是我小時候的偶像,以前覺得會rap的男生很帥 =)
他就是machi didi 周立銘

第一張個人專輯以後,就沒了蹤影。
隨著年齡增長,我也漸漸淡忘這個人。
直到現在聼回他的歌,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其實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不知道爲什麽不是很紅。

I need you






















既然他是個饒舌歌手,身爲忠實粉絲的我,
縂要會一兩首他的饒舌歌曲吧,哈哈。
以前還會常常跟弟弟比賽rap這首歌。
它的難度在於速度會一直加快。

劈哩啪啦








真的長大了。
從前的稚氣和眼中無他人的感覺逐漸被成熟和靦腆給取代。

歲月不留人啊。


題外話
Prince William 今天結婚了。
不是因爲我特別喜歡他還是怎樣。
因爲,他跟我同月同日生日!!!
從小到大一直覺得自己有佔到一點他的優良血統。
他是我自信的泉源,所以他對我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在我心目中他永遠是醬man。
=)



5 comments:

Candy Chua said...

原来你跟WILLIAM同一天生日哦~哈哈~

Unknown said...

like ur post! all handsome guys! >O<

Unknown said...

我有看他们婚礼的直播~~~kate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你们真的是同一天生日啊?差太远了~

jing ling said...

candy,是不是覺得我很有貴族氣息叻。哈哈哈。*不要臉*
gan,LOLL你也post多點靚仔我天天去看
xuanyi,對真的很漂亮可是王子禿頭:(
ashley,對啦我都有沒有禿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