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A strong woman like you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有哭的冲动。
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没有歌词的经历。


***


其实我不是很想说。
我并不懦弱,我只是想说出来而已。
家里发生那么大的问题,家人不让我担心,没有人告诉我。
申请贷款的时候,我居然没发现妈妈的巧思。
然后回到家发现怎么家里冰箱少了些东西。
妈妈一直抱着很乐观的态度面对,叫我不要担心。


眼泪往肚里吞,笑着配合妈妈的笑话。
我不想她知道,我真的很担心。




其实这篇没必要写。
因为,真的于事无补。
请你振作。




2 comments:

Candy Chua said...

我相信你很坚强!加油!

Unknown said...

u will learn sth fin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