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CSC


工作,还有手头上两个marketing director职位的义工项目。
把一个礼拜早上到晚上的时间塞到满满的。
我好像有点高估自己了。


社工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别人会说我是为了争取住宿的机会而参加。
我不会反对,因为我承认这也是原因之一。
只是,它不是鼓励我去争取社工学会的职位最重要的因素。


我希望加入社工队可以改变我之前不好的想法和态度。
那个人家说商人必须具备的恶心态度-现实,
那个常常怨天尤人的态度,
那个常常等待人家付出的坏想法,
都要一一改掉。
因为,我不要继续成为爸妈呵护之下的小花朵。


与其说做义工可以帮助别人,我认为获益最多的其实是自己。
很多思想上的领悟和成长,都是会影响着日后自己的人生。
那种满足感,那种开心,不是花钱就可以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