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打不死的小弟弟




−−−−−−−−−−−−−−−−−−−−−−−−−−−−−−−−−−−−−−−−−−−−−−−−−−−−−−−−−−−−−−−−−−−−−−−−−−−−−−−−−−−−−−
“04053。” 我校服的学号)
“??”奇怪我的学号怎么从对面这个五尺高的短裤初中小弟弟口中出来。
“呃…没有……”


过了一阵。


“你认识你学校的XXX吗?”
“没有。”



−−−−−−−−−−−−−−−−−−−−−−−−−−−−−−−−−−−−−−−−−−−−−−−−−−−−−−−−−−−−−−−−−−−−−−−−−−−−−−−−−−−−−−
“嗨,记得我吗?”
“呃……”
“很有缘ho?”
勉强地笑了一下,免得人家说坤成学生不礼貌。

“你高中啊?”
“嗯。”
望下对方的学号,08XXX,初二小弟弟。
OS:小弟弟,我可以当你姐姐了咯。

“你每天这个时间回啊?”
“嗯,差不多。”
“你叫什么名?”
“Amy。” (即场想了一个普通到不行的名字,真的有点瞧不起自己)
“你有手机吗?”
“没有。”
“家里电话嘞?”
“没有。”
“酱我给你我的电话。”
“随便。”
说了一连串我根本没有在听的号码语言。
“你不用记下来哒?”
“不用。” (是不是觉得我很欠打?)
“你晚上打来啦,我比较得空。”
=.=


够力,自恋的人我遇得多,像这样打不死精神的厚脸皮还是第一次见。小弟弟,有种!



−−−−−−−−−−−−−−−−−−−−−−−−−−−−−−−−−−−−−−−−−−−−−−−−−−−−−−−−−−−−−−−−−−−−−−−−−−−−−−−−−−−−−−
“嗨,做么没有打给我的?” (几乎每天放学遇到他,是他幸运还是我不幸运?)
“不得空。”
开始觉得不耐烦。怎么这个人这么烦?人家摆明摆明不要理他,还死命缠着。是我表明到不清楚还是他根本不明白?

*
*
*
*
*
*

随后的对话都是他在自问自答。
从之前的可笑到不耐烦,不耐烦到不爽,不爽到顶不顺。
输给他,连我脾气这么好的人也想骂人。



−−−−−−−−−−−−−−−−−−−−−−−−−−−−−−−−−−−−−−−−−−−−−−−−−−−−−−−−−−−−−−−−−−−−−−−−−−−−−−−−−−−−−−
跟朋友一起搭。
又看到他,立刻想换厢。
朋友不解,尽管我的眼色打得多么明显。
太迟了,他毅然走过来。

讲些有的没的,就连跟朋友说话也管他屁股的事。>///<

雪敏:“亏你还理他,是我的话骂到他臭头!”
“算了,我也不想丢他的脸。”

后来,是被朋友壮胆了吧。
完全摆出一副臭脸没有在理他。
他说些什么,连敷衍的意思也没有了。

“BYE BYE。”
他喉咙有点卡住。
我头也不回就走掉。



−−−−−−−−−−−−−−−−−−−−−−−−−−−−−−−−−−−−−−−−−−−−−−−−−−−−−−−−−−−−−−−−−−−−−−−−−−−−−−−−−−−−−−

为什么会有愧疚感呢?
朋友说我这样已经算仁慈,可是心里好像不舒服。
因为从来不曾对别人如此“不礼貌”。


或许他只是因为家里缺乏姐姐的爱,是我想太多了吧。
毕竟他只是小弟弟而已,这样做会不会太伤他的心呢?




过意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