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出走

郁闷。郁闷。郁闷。


最近,常常感觉到一股闷骚。
之前一直出去,有种逃避考试、逃避念书的意念。
然后呢,狂疯了以后,面对的却是莫名的空虚感。罪恶感。
翻开书本,竟发现自己的心不在课本,要花上好一段时间来集中精神。
这种应考心情,真的很遭。


回到学校,朋友们都已经进入非常状态。
我有做东西,我有复习的,但是
为什么
在她们的面前我就似笨蛋那样。
即使一天24小时不眠不休,
即使很仔细地去复习每一章每一节,
但是在她们的面前,
就好象我什么都没做,
就好象我一直在颓废着,渡过废人的日子。


我觉得自己开始称不起身边的人,
明明自己就是笨,一个概念往往要人家解释几次才搞懂。
还抱什么佛脚啊?
事实根本不会改变!


原谅我这段时间不想开口说话。
原谅我这段时间的脾气很暴躁。
原谅我开始语无伦次。
原谅我无法专心听你说话。



心啊
流浪去了。





I feel luxury in men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