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回来了

回来了。
离开了一段时间,因为统考。
原本这一篇,应该我在考最后一张paper的时候想到要写的哪个东西。
只是,一打开blog就看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不像别的博客,真的可以做到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因为我就是没有用的人,还是会受他人的影响。
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人类的尖酸刻薄,冷言冷语,说话一味地从自己的立场出发。
我开始真正领悟到了。




曾经,我也是这样的人。
不知天高地厚,唯我独尊的小伙子。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想的东西也会变得复杂。




你在做一件事情的同时,根本没有想到人家对你的回响有多大。
所以啊,多虑多烦恼,少虑又惹麻烦。
我可以真正感受到那种无奈。
那种人与人之间,无法妥协,无法谅解。




我又上了宝贵的一课。








p/s:明天要去看MJ。不晓得大家会不会为自己的偶像一起欢呼呢?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