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Everything

Everything  by 王力宏

这首歌,第一次听就很喜欢。
第二次听,是他在电话唱给我听。
第三次听,是现在这个时刻。
每一天,同事都会把电脑喇叭放大, 为死气沉沉的办公室带来音乐。
今天,愕然要求他play这首歌。
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



-
-
-
-
-
-
-
-
-
-




感情逝去,对一些东西的感觉还在。
不是留恋,不是挽回,不是放不下。
那是回忆,是我和他仅存的记忆。
或许,
是时候将这一章锁起,翻到另一空白页面,从新诉说
我的人生。我的执著。我的坚持。



走了他,心里多了一个空缺的部分。
我很聪明,找了家人来填补。
只是,朋友那块,还是找不到一个真正懂我在讲什么的人。
我指的是,那种完全懂你要讲什么的人,也完全懂你要他讲什么的人。
那种平日不来电,有事情才找我的朋友。谢了!
我很抗拒,也很反感。



***



今天上班的信心欠佳。
戴眼镜  生痘痘  头发毛躁散乱  衣着邋遢  没有高跟鞋























***



原来张栋梁的《当你孤单会想起谁》是翻唱的。
原唱在这里
我是刚刚才懂。
虽然没有栋梁哥包装得那么好听,声音也有稍稍不稳(技术问题),
但是很有校园民歌的feel,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