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近况




在新加坡的这半个月里头,我努力地让自己过得很好。
很多人问:“还能适应吗?”
也没有说适应不适应,毕竟风俗习惯跟KL大同小异。
不习惯的,只能说食物吧。


那天,在回家之前,在靠近学校的一个档口点了碗虾面。
奇怪的是,这里的虾面是清汤面,在加几只虾下去。
印象中,虾面都是辣辣的,不是吗?


Seniors都说来到这里就不要管currency。
每每花钱把新币换成马币是很痛苦的事。
可是,我们花着的是马币耶,能不换吗?


那天认识了我的course mates,他们很惊讶我不是新加坡人。
结果身边的同乡也说我很像新加坡人。
可是我一点都不时髦啊,每天就T-shirt 短裤 拖鞋。 
到底这是褒还是贬呢?


大家说拿华文比较容易score。
我这个独中生居然没有到标准。
如果要拿华文,条件是考试至少有B4。
我的统考华文却只有B5,能说不可悲吗?
=(


今天一定要把衣服烫完,然后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的开学礼和orientation camp。
提醒自己,要友善,要友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