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绝口。不提。爱你。







新歌我只会一两首,可是旧歌就会一大堆。
我的人很老气,常常把旧歌搬出来听。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偶尔来点经典的也很舒服。



课外活动方面,我选择了一些歌唱团体。
已经迫不及待要去面试了。
只有唱歌,才找到真正的自我。
昨晚在想着面试该唱些什么歌的时候,
突然整个人起来就唱起歌来。
是很恐怖,可是我真的很享受,也很陶醉。



然后我放弃了梦寐以求的拉丁舞团。
因为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像他们那么“女人”。
所以想参加很“男人”的嘻哈。
没有人相信我有嘻哈舞底,过分咯。



告诉自己一定要参加一项运动。
所以选了垒球。
Yay!要找回高中时疯狂玩垒球的热诚!



好了,我要努力,温书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