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来不及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 今天你的爱依旧清清楚楚—

蔡健雅 跟你借的幸福


 

原来我不可以停下来
当我什么都不做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曾经许下的承诺
想起我们曾经多么地珍惜对方
想起我们曾经是无可取代的


你突然转身离开 我还来不及说再见
不可以让自己松懈
一旦懈下来 就会犯贱地又想起你
才发现 内心深处还住着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等待
原来 我竟然还在等着
等着一个不可能的未来
因为我们都习惯也爱上了等待


你不等了 我还来不及说再见
你不等了 我后来才发现


我看到了你跟她的背影
想起我也曾经是那个幸福的她
我会祝福你 虽然心会隐隐作痛
我会祝福你 虽然过渡期才刚开始


还来不及说再见
我们的剧情已落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