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信任



人與人之間總是有著很奇妙的化學反應。
有些人,不是你的誰,卻能給你一種值得信任的感覺。
在這些人面前,你可以赤裸裸的說出心底話。
而我相信,卸下武裝的面具,這時候的我們就像小孩那樣,對他人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一直都很贊同這句話,“Trust is the willingness to be vulnerable.
信任是願意在某些人面前顯得脆弱。


是什麽讓我們重新對這些人曾經相信過的人戴上假面具?
背叛。
欺騙。
多麽可怕。
你以爲這個人是可以完全相信的。
你以爲這個人是説話算話的。
醜陋的一面被揭開以後,我在你面前不再是小孩。
保護自己的意識更加強烈。
我們之間多了一道防護墻。
你無法靠近我,我也不願意在你面前表現脆弱。


亦或者,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把真相給再次埋藏起來。
就讓我繼續呵護我們之間虛假的美好。


+++


你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
我能不能夠相信你?








5 comments:

yoongying said...

我相信,我们不是这样。这才是为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会毫不保留的说你们。我相信,你们会懂。

jing ling said...

=)

lks said...

Sorry. =(

jing ling said...

lks, im not saying you really! im talking about my fren ((:

kylim said...

wo shi hao 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