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小記

1。爲什麽讀書讀久了有變笨的趨勢?
我的biz comm的技巧去了哪裏?


2。是最近發現自己腦筋轉得好慢,也不怎麽會説話了。


3。壓力歸壓力,不可以讓自己陷入emo。
即使emo,也要學會強顏歡笑。


4。又是無止盡的壓力的開始。
我想唱歌。


5。身邊的朋友想進nus,我有種衝動想阻止他們。
希望他們可以再看清楚。
光鮮亮麗的外表並不是如他們想象的那樣。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1.你没变笨,因为现在读的书都派不上用场。
时代演化了。哈哈
2.不关脑筋事,因为顾虑太多,说不出。=p
3.emoemo一点点就好了。
4.你不该唱,你应该喊出来。

好了,我知道我写到很废。=p
来来来,笑一个,抱一个,明天将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Candy Chua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低潮期,不是你变笨了~
压力的到来我们阻止不了~就看我们怎么去对待它~加油!
love ur life!

Camille Tee said...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jiayou

jing ling said...

[kaoru]傻婆,有時候你寫的東西還挺有道理的 XD
[candy]謝謝你提醒我要love life,我都忘了呢!
[camille]thanks ((:
[wilfred]thanks gl :D

sam* said...

not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right? have to jia you, plai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