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怎麽辦




左邊是本地人的文章,右邊我所屬的組別(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文章。



一張是僅有幾個語法錯誤的文章。
另一張則是錯誤連篇的。
心裏很難接受,不是因爲自己錯很多。
而是當我們還會有grammatical errors的時候,人家早已經跨過那個障礙。
完美無瑕的文章對他們來説並不是什麽問題。


壓力真的很大。
我們是同學,可是程度怎麽差那麽多?
我真的有在努力,不要把標準設在及格而已。
可是,這個障礙,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去讓它進步。
所有東西,都已經努力過了。


我究竟在幹什麽,我也不知道。
是盲無目的的。
我不知道要怎樣追。
不追的話到底來這裡讀書的意義是什麽。
我真的好差勁。


我不知道該怎麽辦。
我真的很努力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我不需要安慰,只是希望會有些建設性的solution給我解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