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溝通

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溝通真的很重要。
很多時候我不多講什麽,以爲人家會了解。
大錯特錯!
別人不是你肚子裏的蟲,怎麽會知道你在想什麽?
留給別人去猜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結果,還不是造成不利給自己。
教訓:嘮叨也不管了,我不想再給自己什麽麻煩。


剪了個劉海頭,暫時還沒有勇氣放上照片。
一定會有人說看不慣,因爲我自己也需要時間適應啊。
不過看久了,我覺得有比起分綫頭好看啦。
美不美是很主觀的。=)


明天開工了,在tanjong pagar的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
才在家裏休息幾天就要開工。
或許year one的vacation應該多點享受生活。
可是爲了自己的履歷表,是要犧牲一些東西。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5 comments:

Candy Chua said...

我很期待你的刘海~呵呵~
沟通真的很重要~因为没有谁可以完全了解谁~有时候自己都会不了解自己啊~~

Unknown said...

你怎样剪都很好看,不用担心。
开工顺利=)

lks said...

不要认为任何事都理所当然... =)

努力填满你的履历表!其实蛮羡慕你的积极~

加油,149.5!

Anonymous said...

做工加油:)

Anonymous said...

your bangs are niceeeee ♥
- xin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