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工作·记心情

冰冷的会议室,我还是一样,一语不发。
亦或者,在人们的舌战中穿插一些话语。
我还是一样,没有什么用。


不是我没有意见。
只是这是一个企业的世界,很多事情我还搞不清楚来龙去脉。
有时候想说些什么,又担心是废话,耽误大家的时间。
说到底,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而已。
这次是跟老板们第二次会议,表现还是跟第一次会议差不多。
没有达到标准。


为什么人家永远给我机会,我却永远无法达到要求。
我只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7.30pm 我还在公司里头。
做着自己不熟悉的网页。


到底以后要怎么在这个国家生存。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差劲,很没用。



振作以后,再想自己想怎样张菁玲。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ahmoi~~buck up~~~

Wen Lie said...

我不知道你的公司怎样,
不过热忱吧,
尽量让自己保持它,做东西一定会好很多!=)

Unknown said...

My dear room-mate,u r doing well! except ur sleeping habits. :psum

Anonymous said...

有时不要太急~一步一步慢慢来~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速度~
就用自己舒服的速度前进吧~
我觉得走出适合自己的脚步很重要,加油=)

jing ling said...

[xuanyi] thanks ah moi :)
[wenlie] 热诚掉了,把它找回来就好。
[gan] my sleeping habit very good okay!
[chenlin] 把目标设得太高,只会让自己跌得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