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憧憬

今天为了赚30块,到老板的投资讲座帮帮忙,收收入场费。
我常常会跟朋友说,我这个老板个不高,样子不错,年轻也很有魅力。
这种魅力,是无法在大学的男同学里头找得到。
这种魅力,是经过岁月和经验一点一点累计出来的。
咏盈常说:“你愿意等待一个男人的蜕变吗?”
对啊,所以要先物色有潜力蜕变的男人,再牢牢地锁着他。
因为当他成熟后,他已经是属于别人了。


一个成熟的男人背后,就是那个愿意陪伴他蜕变的女人。
今天终于让我看到老板背后的女人。
确实很美,很有气质,也很成熟。
我向她介绍自己,她告诉我说老板常常提起我,说我很努力。
我说,其实努力的是他老公,每天都是他最迟回家。
过后,他们就进去礼堂准备讲座。


看着他们的身影,我告诉自己: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长大,真正的成熟。”
我以后的生活,应该也会像他们那样吧。
一眨眼,我还有2年就毕业,然后工作,然后谈恋爱,然后结婚生子。
人的一生,真的一眨眼就过去了。
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让你遗憾,让你浪费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我会憧憬,以后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女人。
会不会事业心很重、势利眼、又或者还是想现在的我。
我会憧憬,以后的婚后生活是什么样的。
会不会像老板和他老婆那样,登对、甜蜜。







但我只会憧憬。
因为现在的我,要好好提升自己的价值。
才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才可以找到一个对的人。



还有多一个月我就迈向2字头。
我不得不变得更成熟。





5 comments:

chloe mei said...

我很喜欢你这篇,和我想的一样。我也一直在憧憬。。加油吧,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很棒的女子:D

yoongying said...

亲爱的,你怎么把我们的私房话也说出来了?
我想,我们都有一样的憧憬、一样的顾虑。
没有人知道下一步是什么,但我们可以努力做好现在,才能用更踏实、坚定的步伐迈向我们憧憬的未来。=)

Anonymous said...

i'm super like this post!

jing ling said...

女人啊女人,这都是我们的心声不是吗。

ZZ said...

我们的现在是过去决定的,我们的未来就是现在决定了。
其实你已经在慢慢蜕变哦,加油!

别为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才提升自己,要为了实现梦想提升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