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最近

其实,我少po了很多。
爸爸的生日、中国表姐、班上丑闻趣事。



有时候会庆幸自己不是什么名门望族,过的是平凡人的生活。
没有太多约会,就不会有超豪华的生活跟大家分享。
那样,自己会花多点时间在学业上。应该会吧。
只是每天做数学头很疼,疼到耳朵那里。
我婆婆也会这样的,老人病嘛!=(



今天跟ham sap练了很胃的舞蹈,许冠杰的歌。for高三毕业宴。
边跳边笑,结果肚子痛到不行。
放心,“好嘢”一定会“益”大家。
等完成所有的制作再跟大家分享。



以往每一次上线,我有个小学同学势必已经在线。
但是!
今天,这个晚上,黄金时刻耶。
他却不在。
他跟我一样念高三。
难不成已经在准备十月份的高考??



天啊,我还在做什么?



学记们,你们是无可取代的。
长键 小寒 紫薇 维宇 莉雯 舜斌 金金 庄正 诗琪 慧晶 颜祯 施颖 雪晴 金豪 文豪 毅忠 淑萍 丽玮


如果写漏了请告诉我。
我只是无聊,想叫叫你们的名字。
你们也叫一叫我的名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