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平凡的我。平凡的生活。





一个礼拜没有更新了,终于可以控制到自己不上网。
真的。佩服。我。 哈哈


最近啊,忙咯。我知道你在想什么。“Cheh,你忙我不忙咩?”(不要给我猜中)
大家都忙,只是我cope不到。LOSER ~


----------------------------------------------------------------------------------------------------------------------


前天开始上yoga。看到auntie的脚都伸得直直的,我却没有办法。
亏自己还曾经是老师的左右手。


“Jing Ling,脚伸直一点。”
“老师,我的脚一年没有伸直过了……”


****


“Jing ling,你的一只马叻?”
“被我藏起来了…”


现场一片冷静。


5秒后老师笑了,其他auntie也跟着笑。
失败感沉重,妈妈还要举着她那笔直的脚串我 =.=
哼,我很快可以追上的!
等着瞧。


------------------------------------------------------------------------------------------------------------------------


年尾prom有个高三颁奖礼。上个礼拜每个高三同学填了各种奖项的入围人选。
我填自己:环保天使。呵呵。
至少我知道棕色放玻璃bla bla bla。


意外的,我入围“电眼美女”。
听起来好像很利害,但是再看看其他入围的美女。
简直 *不用比* 。我很明显只是意思意思当个入围者而已。
为什么?下个礼拜就让你们看看其他2个美女的照片,你们就知道啦。
喂,林诗韵李嘉汶,不要再刺激我。


---------------------------------------------------------------------------------------------------------------------


哇哇哇,2个月完全完全不曾逛街。
再一次。佩服。佩服。我自己。(扁我)
即将踏入大学的门槛,真的要认真了。


蚊子,我们要一起加油!=)


---------------------------------------------------------------------------------------------------------------------


最后,坤成中学宣布停课3天。
老师和学生被怀疑患上甲型流感。现在雪隆四大独中就只剩尊孔孤身作战,大家都倒了。



身为高三的学生跟初中的一样大呼小叫,成何体统呢?
诗韵说得很对。
“大家,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会想了。我们不是隔壁那班不会想的学妹。自己不要做功课,也不要烦到其他同学做功课……”

YOU ROCKS!



LASTLY。
我要继续实行闭关政策。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为了我和宝贝的将来,哇,想到这里就很有冲劲。
两个人一起为将来奋斗,感觉好好!





恶作剧2吻。
郑元畅帅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