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This Is It - MJ

美好的星期六夜晚。
除了是跟朋友的clubbing night,也是family day。
去观赏MJ之前,先到Seri Kembangan吃火锅。
由于是自助式的,搞到像难民村酱。
大家都迫不及待去“抢”食物,尤其是生蚝那种贵海鲜。



惊喜的是,我在她的地盘遇到她。


林紫微!

超兴奋耶,没有想到我们酱有缘 =)
算一算,我们有将近半年多没有见了。
说话还是老样子。呵。
头发会长回的啦,这样也很可爱啊。
我倒觉得自己像尸体。



贪心的我们,拿了超过五人份的食物。
看我们涨起的肚子就知道。



我没有不一样,只是电直了头发。




我们订半夜场的票,到了Pavilion还有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



忘了那晚是万圣节,看看左上那张照片的年轻人多么应节。
主题是halloween,我倒觉得有点cosplay的感觉。
不过他们真的很敢,如果是我肯定没有胆打扮成这样。





MJ     MJ     MJ     MJ
我们期待已久的神。
电影播放的是他演唱会彩排的片段,觉得他真的很神。
演唱会所有的细节他都了解也亲自指点。
所有人都在听他发布指令。
他身边的舞蹈员个个为他而跳舞。
即使是随便跳的舞,都很好看。
即使是随便唱的歌,都好象天使下凡的声音。


最感动的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不是因为薪水,不是怕被骂(MJ脾气超好)
而是因为他们都爱Michael Jackson。
那种爱,像家人那样。
一个初次与MJ登台的女生紧张,MJ告诉她:
“Its time for you to shine now. All of us are there for you. We'll be supporting you."




这把天使般的歌喉,我毕生无法忘怀。






p/s:最近这里来了一只外星人,大家不用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