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该死的。

严重缺眠。不懂,就是不想睡觉。


学长说头发过长,明明上个月才剪过。


明天无论如何逼她给我通过,我要留长给prom night。不管。


被老师的一句话影响上课心情。眼眶湿湿的。


该死的。


上厕所的时候又来。害得外面的同学要等很久,等我恢复心情。


第二次,在厕所里头发泄。


该死的。


回家的路途看见一对母女。


如果妈妈这样跟我一起搭车,该多好?


曾经许过这么一个生日愿望:希望放学后回到家看到妈妈在家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顿时,发现自己一直望着那对母女。


该死的。



都说不要跟我讲话了。我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