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真的受伤了

真的受伤了。
最近的心情很down。down到极点。


--------------------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想只是一个人。
搭车时,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的。没有什么谈话。


--------------------

一句话,老师判断我没有完成功课。
“张菁玲,这不是你的风格……”
老师,我没有。
因为这样,我讨厌这个老师。
我讨厌认为所有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人。


--------------------

对,我很叛逆。
我是叛逆的学生。我是把自尊看得很重的学生。我是个看不起kangkong老师(没有料)的学生。





啊。想换掉banner。换掉skin。
换掉郁闷的心情。



抱歉哪,没有意影响你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