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八独中辩论赛


第一次当大会主席。也是第一次坐得挺挺的维持45分钟。
``在中间假假写东西,不管怎么挺也不够右边那个高 =.=
谢谢碧芬* 在短短的时间内训练我这个笨蛋。



坤中队,你们真的很棒。你们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
辩得很精彩,真的*



嘉倩和我。
那天对她很严格,是因为她是广播组主席的缘故吧。
没办法,老人的习性。即使一年多了,始终放不下。未老先衰^



结束后,坤中队员的第一句话:干嘛给人家那么多好评?早知我来当司仪。
是吗?
参赛的有2个是我的老婆,我却必须忍心向她们揭晓这个残酷的事实。
难道我会不想她们赢?
看到你们脸上的期待,我多想把成绩撕掉。



楼梯口的大镜子。学校设备里头唯一一个最满意的。够大,够干净。



老婆,陈咏盈同学。




生命中的甜心。



我的字体,真的有待改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