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留学梦

如果给我一个作文题目叫作:抉择。
我一定会写关于升学的。因为正是我烦恼很久很久很久的一个问题。


国内和国外,当然是选国外的。
而一直以来我很坚持要到以英文为主的环境。
如果马来西亚和台湾,我会留在国内。
没办法,现今社会不容许不现实,尤其对于一个念商科的学生。


今天辅导老师发了关于在中国交通大学深造的简介。
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到那里。
最棒的是,可以从中国到法国念转移课程。
(啊!巴黎!浪漫之都、时尚之城!)
再加上,学校愿意推荐过去。简直就省却很多功夫。


语言,随时随地都可进补。
但是经验,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 Life-changing


报名去!








临走前,跟大家分享诗韵介绍我的一部循中高三生制作的电影。
学生可以做到这样真的很棒,至少跟我们这些只会powerpoint的高三生比起。
Credits for tsun jin!









还有三个月都不到的时间。
张菁玲马上下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