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真的就要实现了



南大




新大













大学环境的优美再怎么诱惑  再怎么让人蠢蠢欲动
也抵挡不了心中的那一股  焦虑  迷惘
如果可以直接丢下一笔钱  让我单纯地享受大学的滋味
不为奖学金  不为贷款  不为下一餐是面包还是快熟面来填肚而烦恼
那该多好啊



学生公寓很漂亮  很高级的感觉
只是  如果我有能力租间有私人厕所的房间
就真的超级perfect了
孰知我洗澡的时间是用小时来计算的
无所谓  改掉洗澡后包着毛巾走来走去的习惯就好



有点杞人忧天
要乐观  乐观
对  我身边的好朋友会撑我
再不然  没有钱用的时候  就沿用学长的"新国生存之道"



对未来  对大学  对他国
是期待  兴奋  还是不安










ps : air asia真的..........坐到我想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