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自我安慰特别强烈的一天



很久很久没有自拍了
这张照片也是上个月拍的



对啊  我的生活就是很无聊
光等八月开学都已经等到脑袋长蜘蛛网
之前那分工没有做了  说要在家好好休息
现在却在积极找工作
不要问我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念头
可能又发神经  不想去明天的面试
在tun razak的popular  希望真的请我啦
我的经济状况现在已经面临瓶井的状态  我还要染发呢
不过又想下  只有三个月的工作时限  谁要请啊




对了  关于南大的亚细安奖学金  不是说过去之前去面试吗
我又失败了
虽然我并不真的要在南大念书  虽然那奖学金拿了我也不一定会用
我知道自己的料到哪里
的确  我的成绩怎么跟人家11  12  科A1比
或许在所有候选人当中  我的成绩是最烂的  顶多来充数而已
我并不是要博得安慰  只是我更可以深切地体会到
成绩  真的很重要  哪怕是那一两科A




今天我上了Malaysia Scholarship Centre
找来找去  也只有Kuok Foundation是我可以申请的
因为我不是念本地大学
看着那么多奖学金  我却无法成为它们的一份子
忽然有个念头闪过:
“ 难道真的一定要出国念吗? ”
其实本地大学也不错  至少可以申请到免学费的奖学金
至少在本地  可以帮轻家里
为什么非得要去新加坡




到最后  我还是相信世界大学排名的信誉
我相信  能够挤进前50名的
一定是比这里的大学卓越
所以  无论如何
我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




***




今天妈妈留给我们的纸条特别好笑 =)



CZH = 弟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