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Graduation Ceremony 2009



高三纯商文商





好多镜头,大家都看向不同的方向。
朋友仔,
没有你们我撑不到高三。
我对你们的爱,已经超出朋友的界限。
你们,就像是我的家人那样。
 从来不曾许下“永远”的承诺,因为我们都是现实派。
但是,我知道
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特殊的。
我爱废仔团!




芳玉,谢谢你。
我不会忘记你车子的味道,还有你驾车有多“狼” =)





Mummy,严老师,我


要如何用言语来表达对你们的爱呢?
老师,谢谢你。
这六年来,你将一个数学白痴教到变成班上高数最高分。
还记得第一次被你鞭是因为抄同学的作业,结果现在我的作业让同学抄。
不是我聪明,不是我勤力,是因为被你打到变开窍。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KL Central KFC一边做数学,一边被你用尺打,一边说:
“张菁玲,你越来越笨了。”
结果那天,我把所有的历届考题做完。

老师,谢谢你。
花很漂亮 。





王淑宝老师(包蜀王)
英国留学的你,让我领悟到
有权有势有钱,并不完全是人生真正的意义。
从你的笑容,我发现,真正的快乐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邓桂菁老师
像你那么细心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见。
Acc哪里错一眼就看到。





Mr Daljit Singh

The first year of teaching us.
You're such a dedicated teacher.
And i totally drove crazy by your jokes. haha.




佳妏

谢谢你,每次无缘无故被我抓来拍照。=)




123 我们的约定。





冲去Cititel Hotel准备毕业宴的綵排。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