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Grown-up





好久好久,没有跟自己对话了
自从考完试以后,一味地想着冲、冲、冲
我担心自己一旦停歇下来,就会回到那懒猪的生活
吃很多、睡很多、坐很多、蒲很多
到 头来,就是毫无用处的废人
就连量地官也比我有用得多
我不想这样


我以为我真的了解自己
是吗
事实是如此吗
朋友找工我也找工
而且迫不及待似的。
就是一直要把自己的时间表塞得满满才甘愿 
当接到通知去面试也没有很高兴
压力却无形中降临


啊。好乱!!!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你不想多休息吗?”
“工作是一世的,不用急着赚钱…”
“家里又不是等你的钱用…”

妈妈,谢谢你的体谅。
毫无顾虑,我推掉了手头上五间公司的offer
整个人,松掉!=)


----------------------------------------------------------------------------------------


最近的 我,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压力,一个人带着新鲜的眼光去闯荡于这个世界
一个人自我安慰,一个人调适心情
一个人,就一个人做很多很多的事
从前需要他人的依赖,需要他人的庇护、他人的安慰
如今,都不需要了
不需要
一个人就能够解决


希望你
能够适应我这样的转变
因为 我已经不是那个成天往你怀里靠的小女生


我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