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Recently

很久,真的很久没有上来了。平时工作已经是从早对着电脑到晚,戴着con的眼睛干干的,回到家就懒得blog。
这段时间,的确发生很多很多事。
多得,我也忘掉一部分了。
(记性严重差,人家向我借钱我都忘了讨= =)



最近出去跟朋友喝茶,总会问来一句:“你跟他怎样啊?” “……”
我不懂,不懂,真的不要问我。
感情的事,我永远都无法处理得妥当。
看似唯美的爱情,是必须经历时间的历练。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无法跨过那道墙,停滞不前。
简单来说,我总会被自己打败。
我很失败,真的。
到最后你可以不爱了,我却说舍不得……




今天跟公司请病假,其实是回母校要求校长写推荐信。
委屈妈妈了,要她跟我一起骗医生纸。
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以前小学中学不管我们有没有病她都坚持要100%出席率。
当然,升学比较重要啦。
面对书记处的阿姨,嘴巴不得不甜,不然无法见校长。
谢谢汶的分享。
拿着一堆文件,会怕这躺徒劳无功,得不到校长的推荐到大学,害妈妈的医药费白付一场。
还好后来阿姨的美言几句,才顺利得到这张“生死状”。
还没完全踏入社会,就已经要学会“做人”。
目前申请着新加坡国立和南洋理工,觉得自己入取机会很渺茫。
7粒可以拿来做什么?人家11粒都可以丢死我料……
不能的话,至少还有后着 - Help。




昨晚出席表哥的婚礼,惊奇的是,两个婚礼竟然可以同时进行,而且没有隔开。
所以当新郎新娘进场的音乐播放两次时,大家都看傻了眼。
我还以为隔壁桌新娘是我们家的伴娘呢。
不管怎样,我表哥就是忠厚老实的那款男人,表嫂会很幸福的。





我们家超爱唱歌的。
在婚礼唱不够,还到Neway继续第二场。
原本唱到凌晨五点,只是到了三点大家都已经不行了。
我们都不习惯夜生活。
新年,希望我们还能再颠一次。


表姐夫,表姐




很喜欢他们这一对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