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独有的情信

身在远方的你,离我一共有多少公里?
我没有去思考,因为距离不会阻碍我想你
而你的气味,我依然嗅着
空气中的四处... 都停留着我喜欢的你
看不见,但是感觉不会有理由地消失
因为没有理由让我不想你

夜空下的灯光闪烁着... 闪烁着一种无法释怀的气味
紫黑色的夜里,我吸进的空气却没有颜色般清爽
一片空白一样,不用考虑与多想的节奏中
寻觅着一个熟悉不过的身影
眼睛没有闭上,因为我不需要想象
空间不需要辽阔,我要的... 只不过是一种安全

月亮的光似一块大网,罩着世间上正在思索的人
街道的脚踏声摇晃了我的高低起跌
无神的眼睛轻轻扫过寥寥无几的清静
我却失去了之前所拥有的热闹
或许说...
你的心跳,静静地... 带过一片寂寥,穿过一霎那间的动摇
发现了我为你安顿的清静中...

夹着一封独有的情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