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哭了

没什么,只是压力一下子涌来,承受不了。


一早上会计课,老师叫我们回家做的功课,我动也没动。邻座同学-韵做完了,愧疚感油然而生。为了弥补,我很努力的去听课,什么branch adjustment account,完全不会!老师还说:“这很简单,你们可以自己做hor。”同学纷纷埋头做练习,只剩我的望着白板。发现:我跟不上!



眼泪滴在练习纸上,突然有种想法:我不想念高三了!韵听到我隐约发出的声音,说:“你也跟我一样,鼻子敏感啊?”“哦。”头低了下来。我可以不要读了吗?



下课时间出席《拾穗》校讯社会议,讨论新生营的流程。突然间,老师很严肃地说:“这事我希望未来校讯主编可以多关注。上期的《相对论》(我是主编之一)出版后,里头有篇关于“邪教”的报导,提及的一派“法轮功”,前阵子向我们发出投诉。”




“吓?”


“老师希望能把这事当作教训,而没有谁是谁非.....”





对不起,我身为主编之一,竟然没有去留意这么大的一个错误。



回到班上,在汶的怀抱落下第二滴泪水。



讨厌这样的自己,那么懦弱,那么没有抗压性!



韵,我不是把一切责任扛起。我没有你想的那么伟大。只是很难接受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只是哭了,没啥大不了。




后来我上网搜关于“法轮功”的资料,才发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宣传方式和所授内容也有很多差别。通过“百度”搜寻器几乎全都将之归类成“邪教”。大家各执一词,或许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其坏的一面



关于“法轮功”的一些叙述: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的一切权利,包括生存权、健康权、宗教信仰自由权等等。但李洪志为了组织和利用“法轮功”邪教组织,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以欺骗的手段吸引一些人练“法轮功”并对他们实行精神控制,严重侵害了法律赋予公民的正当权益

《人民日报》 (2000年06月13日第三版)

  • 中共敌视法轮功的原因是
    在旧中国有一个“一贯道”,当时在清末出现的时候,它就讲五教同堂。本身就是邪教,清代一出现就杀它,大清皇帝杀它。民国初期,国民党也杀它,成批成批的枪毙。共产党一解放的时候,也成批成批的杀。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呢?实际上常人社会上出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历史的发展只不过是按照天象变化在走。所以,常人社会无论出现什么举动那都不是谁脑袋一热就做的来的。也就是,不是常人在杀它,而是天意,上边要杀它,不允许它存在。

出自:(《转法轮(卷二)》〈万法归宗〉)

  •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道:一些修练出偏案例、过多的心理暗示及催眠操作,甚至造成部分人士自杀、杀人,因此有观点认为法轮功是伪气功。目前法轮功功法的合理部分和被认为不符合正常理念的部分仍然缺乏有效的论证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法轮功”就是邪教》,开始公开认定法轮功为「邪教」。但法轮功方面对此表示否认,他们说练习过法轮功的人都知道自杀是不對的,有病不求医问药的人都沒有被強制要求醫吃藥的,“真正的大法弟子”知道吃藥和病的關係。随后他们据此重新提出法轮功修练者的死亡率,声称练习法轮功者死亡率远低于国家的平均死亡率。

无论如何,在这里向各位“法轮学员”及《相对论》读者致歉,未经仔细观察就妄下定夺,本人对此深感愧疚不已。

No comments: